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好难受的一天

今天回到家本来心情很好的,但是一封信息把我的心情从最高点拉到最低点。我不懂为什么,今天她会没信息我,从7.40pm我一直等她信息告诉我她回到家了。7.50pm...8.00pm...8.10pm...8.20pm...8.30pm...我等来的只是“担心和全身发冷”,我真的很焦急。
这时的我头脑就一直转,转啊转,就是在想要怎样才知道她回家了没。我的头脑一直在转,时间就一分一秒的一直过,到最后我的脑海里仿佛有一股声音叫我开msn看她有没有上网,但是结果实失望,她没上网。这时我真的千方百计一直在想办法联络上她,到最后我的救星出现了。我在msn里看到她的一位朋友在上网,我就叫她朋友帮帮看我联络得上她吗?幸好,幸好,我这样笨的办法竟然让我安心了,原来她回到家了。
我很奇怪,为什么她会没信息我的?以前她都会信息我先的。是她告诉我Batu Feringgi时常车祸,叫我去找她时要小心。是她告诉我Batu Feringgi因为一直下大雨所以时常土崩,叫我去找她时要小心。但是她就没想到我会担心她的吗?虽然事后有跟我说对不起,但是之前呢?我的心情有谁能知道?她上个星期才答应过我去到哪里都会给我信息告诉她安全,但是一个星期罢了,什么都没了。这是承诺,但是我要的不是一个星期的承诺,我要的是一辈子的承诺。老婆,我求你,这个承诺你让我拥有一辈子行吗?我不想再在你安全无事时我一个人在那边担心你担心到全身都发抖的感受,因为这种感觉真的比失掉一只左手的感觉更难受。

No comments: